产业分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参观松江广富林遗址公园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次数:400




20211023日,产业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广富林遗址公园开展2021年秋游活动。

公园围绕“田、水、路、林、村”五大核心要素建设,以农耕生态自然景观为基础,由农园采摘、果林风光、湿地渔村、露营基地四大板块组成,并按区块分为油菜花田、绿野闲踪、帐篷营地、森林氧吧、稻香闲影、老来青稻田、桃花岛、静水叠杉、花廊休闲、花园中心、房车营地、马术俱乐部等12个区域,同时辅以文化展览、房车露营、采摘垂钓、观光漫步等功能,形成综合郊野游憩区。

活动当天,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广富林公园临水而建、浮在水面的尖顶建筑—遗址博物馆是展示区内最大的亮点,如同“漂浮”于水中,是具有现代中式建筑风格的“金字塔”,展现了人类文明和水的交融关系。园林般的布景使公园恢弘大气又不失清新婉约,让人完全置身于广富林文化气息中,产业分工会教职工一行人拍照留念,放飞心情。

活动尾声,产业分工会一行人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泰晤士小镇,小镇上处处英伦风格的建筑和街景,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通过本次活动,给大家留下上海秋天的美好回忆;促进产业分工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加深彼此了解;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释放压力,增强身体素质,提升人文素养,并收获了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


 

产业分工会

202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