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一届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465




上海电力大学产业全体教职工于2020年12月31日上午9:30在杨浦北校区电工场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产业一届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产业分工会组织筹备,产业分工会主席张鸣担任本次会议主持,校工会委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莹、校组织部谢玉兰同志及产业全体教职工1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就产业2020年度工作和产业分工会2020年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展望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会上,产业全体教职工就2020年联合党总支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海电力大学产业办公室主任、上海电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轩老师首先进行了《2020年产业工作总结》,主要提到了产业在产业党支部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情况,产业年度重点工作、常规工作情况,创新做法及特色亮点及年度产业系统所获得的荣誉等方面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之后,她对产业办2021年的工作概况作了介绍。

接着,产业分工会主席张鸣介绍了2020年产业分工会的工作情况,主要介绍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工会会员变动情况,工会常规工作及工会年度工作的特色亮点。

会上,陶莹首先表示感谢产业全体教职工大会的邀请,并对本次大会的筹备及组织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她表示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和产业可以加强合作,一起努力,提升学校品牌,增强学校竞争力。

2020年,是产业按照上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攻坚之年。王轩同志在会上特别提到,一是向支持校属体制改革的教职员工表示真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在本次体制改革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付出;二是向未来即将踏上新岗位的产业人表示最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岗位上能够快乐的工作,身体健康,工作顺心顺利;三是产业永远是产业人娘家人,是产业人的坚实的后援,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

会议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庄严的落幕。本次会议的主旨是做到产业党政建设的公开、透明,让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产业工作中来并献言献策,促进产业完善各方面工作。进而服务全校师生,做到学校和个人的共同发展。


产业分工会

2020年12月31日